返回
健盈萊 COVID02 快速自我檢測試劑盒 3易1 (甲型流感、乙型流感及新冠病毒)
序號: 900955
品牌:
健盈萊
單位:
單價:
訂購數量:
備註:
健盈萊GenforLife快速自我檢測套裝3易1正式上市,提供3種不同的檢測方法,準確性高達98%*,可同時驗出3種病毒包括新冠病毒Covid-19、甲型流感Flu-A、乙型流感Flu-B,只需15分鍾即可知道結果,無需輪候檢測,減低患病風險。無病徵唔代表無事,就算無發燒、無咳嗽都可以是隱形帶菌者,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,為確保自身或他人安全,請及早完成檢測,阻止病毒繼續擴散. ,結束疫情!

3易1特點:


#15分鐘快速測試: 簡單4步驟,15分鐘即有結果,結果方便易讀,不用任何額外的專業器材
#完全保障私隱: 保證檢測完全可靠,採集過程完全私隱,結果只有測試者自己清楚了解,第三者無法知道
#3種檢測方法: 深喉唾液測試、鼻咽拭子採樣、喉嚨拭子採樣
#測試只對新冠病毒Covid-19準確性高達98%
#快速測試劑產品已獲歐盟CE認證 (98/78/EC)
# 抗原快速檢測試劑盒用於體外檢測口咽、鼻咽及口水的樣本中的甲型流感、乙型流感及新冠肺炎的抗原。
#本產品除了提供取樣用的口咽或鼻咽拭子外,還提供單次使用漏斗,供市民使用。(由於口咽或鼻咽拭子取樣需要一定專業資識,所以本公司額外提供單次使用漏斗,方便普通市民取樣用。)
#供市民使用。(由於口咽或鼻咽拭子取樣需要一定專業資識,
#所以本公司額外提供單次使用漏斗,方便普通市民取樣用。)
#測試時間只需約15-20分鐘
鑽石級合作伙伴
查詢熱線:2543 6628
傳真: 2542 1938
辦公室:香港柴灣吉勝街45號勝景工業大廈14樓C室